Thursday, May 08, 2014

绿芽咖啡馆 @ Bukit Tinggi

又在忘了是哪天了啦 ~
跟一个很久都没一起出去喝茶聊天的Cindy去high tea咯
我出去的时间通常都是下午了
所以每次只有吃lunch
很想吃早餐啊 ><
几时才有这个机会
就在某某的那天勒
选择去bukit tinggi的绿芽咖啡馆吃lunch ________




到了那边店里是空荡荡没人的
很好,我喜欢 ^^ 
因为这样自拍也比较自在点
还有也要学到某人所谓的(目中无人) ................
不过慢慢的就越来越多人了,
因为High Tea时间到
然后还选了最后面的位置
已经习惯性的找位子还要找没人的地方,哈哈哈



那边的正餐很少选择而已哦
多数是来吃蛋糕的 ^^
还有也很讨厌menu只有字没有图案。
因为这样我不知道那个食物美不美味 ......
你看,我极厉害下hor ...单看食物我就知不知道美味吗 xD
选好了蛋糕当然又少不了我的招牌动作



她的头发真的长到很多很多耶
以前也没看过她可以留到那么长的哦,哈哈
我还是喜欢以前她头发不长不短的样子 =]




 个人是比较喜欢喜欢这个,
其实我忘记了它的名字
我觉得很好吃 ^^



这个全部我只喜欢那个水果挞 ^^
其它的只吃几口就放着了 .....
有点觉得自己很浪费
某人应该现在心在想, 
(这个人一路来都浪费,很好意思说这句话hor)

 在那边聊着聊着时间也过得很快
然后吃饱了去Etude House买一些化妆品
 这是买了超过Rm80送的Body Wash ....
小小的很喜欢 ^.^


这些也是送的 。。。
而且还是Cindy讨的Sample ...
其实Hor ... 我真的不知道有的讨的耶 ...
这招学起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