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Movie + Cafe Studio

再不来更新的话hor ....
我看啊,我又不知道要拖到几时了
所以趁现在有时间还有一点那个mood就来更新咯,嘻嘻 ~

前前前天和那个傻婆约好了去看戏
然后就要先去bangsar village 那边high tea .....
可是我的功课又再做不好了,哈哈
因为那间cafe又是关闭了 ........  

额 _______ 
所以就再那边随便选间餐厅咯
 其实已经忘了是什么名了这间餐厅,哈哈
只记得是M开头罢了






超级浓的Hot Chocolate = =‘’



然后我问那个傻婆要看几点的电影。
她说4.40pm咯 ~ 来得及的
我100%肯定我有告诉她现在4pm咯
到4点半时我说了现在4pm哦 ~ 她才吓到 ><
原因是:刚才我说4pm时她原来是没有听到的

然后就快点吃赶去Tropicanal City Mall咯
到那边已经迟了半个小时,
快快买了票进去看戏
那天我们看Delete My Love ...
看到有的评语说不好看,有的说好笑
可是个人我是觉得好笑不错看 。。。哈哈

3th round ......
Coffee Studio @Kota Damansara
她约了Manny & Alice去叽喳kap siao ......
 








如果只是去聊聊天喝喝咖啡而已可以选择这里
因为很悠闲,
如果还想吃正餐的话就很少选择了
所以我们在这里聊天吃蛋糕而已
这里的waiters还说我很像韩国人,哈哈
其实真的会像嘛 ~












然后就这样咯,
不知道用什么来结尾 。。。。
其实还有下一Round ....
因为Manny要吃正餐 。。
在那边吃了正餐就回家了咯 =]
然后就没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