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14

劳动节的Ipoh日


那天8点多这样我就起身了准备了
不然等下要人等不好意思嘛 ~ 哈哈
在前一天我还很迟很迟才睡,
还没按闹钟就睡着了
就在8点半时被一场恶梦惊醒,
还是直接跳起来那种,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蛤
还没进入正题时我想说
那天的怡保日我简直没拍到照,
只有自己的自拍照 。。。。。。。。
因为少了一个傻婆的原因,
没有她的提醒就没有拍到照 ...........

还有也没有她的合照,所以我会想念她 ... xD
Erm ... 所以勒
这篇就以文字来带过了 ^^
 五一那天临时不知道去哪里
所以在前一天想到去回上次去Ipoh没去到的Lost Word Tambun Waterpark
这次跟他的家人一起去还带了小孩去玩水
行程里总是少了小You ....
等他一岁过后就不可以少了啦 =[







两个小时多的车程,  (塞车,吵闹,吵架 的时间 。。。。。。。 )
终于终于终于都到了Ipoh料啦 .......
然后就先去医饱饱肚子
去到Ipoh当然去吃芽菜鸡 ^.^~!!!
可是天气好热好热啊,又好多人
吃到都不爽 ........................................ @.@''
吃饱了买了一些土产就出发去waterpark玩咯

还好排队买票的人不会很多,
很快就有的进去了
可是里面就蛮多人的啦
进去了真的是 .......
不是我想象中的好玩,哈哈哈哈
难怪Jojo会跟我说那边不好玩,很Sienz的 .......
我还以为她说假的,因为她也是很多东西不敢玩的
 
可是小孩在那边就玩到很开心,
因为好像真的是小孩子去的耶
不过我就不开心,因为我已经够像黑人牙膏外面那个人头将了
现在更更更加黑了 ~~!!!!

到了5点多就去旁边的Hot Spring Relax一下 ...
说relax其实也没relax啦 .....
因为当天很多人一下的咯 ...........
反而我很佩服家婆 。。。她竟然可以从头坐到尾 ...
如果是我来没得玩,我真的会气到爆炸 ><''
然后8点多这样就冲凉准备回去了 ^^
买了一杯Starbucks就出发那两个小时的车程回家咯 .________. ~


P/s : 其实我没有写到这样多的咯,是因为一个傻婆说我很敷衍______ 逼不得已要修改一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