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Meteora Cafe

终于有一篇我是记得几时的了
星期一那天本来打算给大You去读书,
不过天注定又再让他那天不必去读书
原因 : 书包忘了在店了 ....... ........
那天睡到自然醒了才起身,
不过也是挺早的 ~ 哈哈
这个大的头发我真的很讨厌,
又多又不能梳旁边,
每次都是这样的我真的觉得很呆很蘑菇   哈哈
连他的外婆每次带他去剪头发都是剪这样的,
晕 ________ !!
好 。回来正题吧

当天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那天我忘了在mo什么 mo到很迟了才出去,
又是先去Face To Face吃我们正餐先 .....
然后再去 Meteora Cafe








这里的餐点可以说少之又少 ~
所以只点了一些而已
还好是吃了正餐才来 ....




 不知点什么,
所以就像以往这样点了Hot Chocolate ... 
不错喝下 (其实Hot Chocolate都不错的吧 ??)


这个好像是Hazelnut Cake ..
本来点Chocolate Cake 可是当天没有
然后这个Hazelnut Cake不怎么好吃,
所以我当然没吃完
因为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


 Churros Stick ... 这个就不错
里面软软的,好像好像 。。。。
一时想不起像我吃过的什么了

Erm ... ~~!! 好像是南瓜球吧 .... 还是番薯蛋 ^.^




然后再回去保姆家载小You去Giant走走 ... xixi
出门我只能带一个出去。
真的很难带两个,
小的还可以,就是那个大的真的带他出门我们会气到爆炸 ~~~~~
不过去Giant是带两个出门啦 ~ Haha






那天就这样咯  ___________ ^^

Meteora Cafe

54, Jalan USJ 9/5P, 47620 Subang Jaya.



Opening Hours: Weekdays12pm-10pm || Weekends 11am-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