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Oh Scooter Cafe !! ~


 某天跟傻婆Eunice去Oh Scooter Cafe ____________ ^.^
只因我为了它的Signature Coffee .........






Tiramisu Cake .... ......
普通还好而已 


 这个marshmallow Brownie 好好吃
而且烘过了烧烧的更好吃,
现在有点想念它了 ~ 



 然后就是这个signature coffee ...
只因它的棉花糖特别 ,哈哈
那个棉花糖圆到很漂亮还很可爱xD
然后第一次有她为我效劳 ,我应该感到荣幸 .... haha
因为每次跟她一起都是我在为她效劳,她负责吃,负责check in .....
还有这个Coffee好苦哦 ~ 


这个棉花糖比一般的棉花糖还甜多多 .....
所以勒 , 是不可以拿来吃的 ..... xD
由于这里刚开的关系吧,
所以只有蛋糕吃而已
看到别人的Blog说5月开始会有waffle那些 ~
可是 都没有滴  = =‘’
然后那个傻婆要吃主餐才甘愿 ......
所以再转场去One City的Charlie Chaplin Cafe
那天到了One City ... 在外面不懂转了几圈
因为我找不到Parking Entered .......
结果是 ___________ = =‘’
我摆乌龙搞错一栋楼了 Hehehe 





地方很美很高级那样,
可是食物却麻麻地 ~ 
不怎么好吃 ,哈哈哈
Brownie还可以接受 ^^




然后 _________ 完了


Oh Scooter Cafe

Jalan USJ 21/10, Subang Jaya

Tel: 03-8011-5507


Charlie Chaplin Malaysia

One City Shopping Mall,

USJ 25/1, 47650 Subang Jaya.

Tel: 03 5115 0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