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朋友的牛一+Play Club

OK ~~!! Kek 来了 kek 来了
 5月3号的贴又被我拖到现在才来写了
今天是比较得空还有那个mood写就快快来了
那天是一个老朋友的生日
主角就是老马啦 ~
原本以为那天的我会早到 (因为平时我都是迟到大王)
哪里懂那天我真的又再迟到早退了
连老马也说她抓到我了 ~ 每次谁谁谁生日我都是迟到的蛤
不过我说已经很好了,因为第一次她还没吹蜡烛之前我已经到了




那天勒是庆祝她的21岁生日,其实 ......
已经是22岁了。
所以是叫迟来的21岁生日趴 ^.^

当天一堆女人聚在一起,
最少不了的就是拍照了,哈哈











人家常说朋友就是久不见还是可以聚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
可是当天的我跟他们就是感觉陌生,
到底是有不同的话题,还是我们都变了



当天的寿星婆就是她了 ^.^
一身的公主装 ,  
当天她还说要斯文 .... 可是最后还是遮掩不到她最可爱的一面啦 ~ 哈哈

然后在那边呆了一下就转场 2nd round ^^
跟那一班傻婆去过一个酒精的一晚





  
 赶到她家了就赶紧换装啦 ~
因为很迟了,哈哈
上面的照片其实是回来后拍的啦 ~
当我一上他们的车,
一点都不会陌生,就是一大堆的话题 ............
这个勒是你们人nice,还是我习惯了和你们一起啊
而且还有相同的话题聊 .... =3
那天去了Play Club ... 详细的地方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勒 ~ 哈哈
第一次去Play Club个人觉得很不错下 ~ 
因为自从生了孩子去Club都觉得没有那个Mood ~
那天就很有mood哦 ~~
 在那边玩到3am才甘愿走人,
不然平时还没散场就回家了咯 ~











 
Play Club还有夜景看,很漂亮 ^^
然后回到家了都已经4am了。
有几个女人的精力还是用不完滴
还继续的拍照










The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