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 ShoPPing ShoPPing ② ♥°

Photobucket

昨天4号 ...
老的跟宝贝睡到2点才甘愿起来
我12点就起来了 ><

然后没地方去 ...
先回去载他堂弟先咯

然后再下去Kp 走走一下
很饿了去Food Court吃

然后去看有什么衣服买
Kp很sienz的咯
什么都没得买

就进去SubZero ..
Kns .. 我の包包不懂装什么走过Scan的一直响的
之前去Bukit Tinggi也是这样
下衰到 ><

然后老的买了一件长裤还有衣服 ..
我给钱了哦 ~~~
要走出去时心想等下会不会再响
怕怕 >,<
真的又在响了啦
当做没事快快走

然后要回了走去Speedy找宝贝最爱の''米奇妙妙屋''
老的要进去,
我说不要,怕还会再响
他就帮我拿包包
进去时没响哦 ...
然后买好了走出去又再响 >,<

然后就回家咯
再准备去Cheras Pasar ^^
11点才下去 = =''
够摸的

要新年了 ..
够多人咯
去做沙丁鱼
衣服没有去看
因为我已经买好了
然后给我看到很多电话壳 ( 疯狂ing )
然后1点半才回 ..

Photobucket

今天5号跟Miko Lin &Stephanie Lee
去Bukit Tinggi Jusco ..
说只买礼物要早去早回哦
到最后都很迟回 。。哈哈
我们先去Hainan Kopitiam吃咯

Photobucket

他在吃M&M巧克力 ..
他不吝啬的哦
还会请妹妹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好了3点半了快快去Jusco咯
然后又去Subzero咯
因为每次Scan的都响,
有阴影了啦 ><
所以包包叫朋友拿 。。
进去没事了哦
因为原来我包包里有一样东西价钱的牌
拿掉了没事了
出来也没响了
可是我还是怕 ><
然后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要浪费时间 。。
再去走

Photobucket

3个女人的背影 xD
去买老的衣服了去买Chatime
然后再去小孩部门买衣服
然后给我看到有的拍大头贴耶 .. 哈哈

所以我们也去玩玩咯

Photobucket

才Rm10而已哦...^^
走到7点多了就回家咯
还有还有 ......
谢谢Miko Lin去新加坡买回来送我的糖果
我喜欢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