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 龙年P.D Trip ♥°

这一天我们去Port Dickson
我已经调好时间8.30am起身的
可是hor ... 我爱睡
又睡下去了
9.30am Xian Loving 打来叫我们起来
哈哈
如果他没打来真的不懂睡到几点才起来啊 ><
快快收拾东西出发咯
今天有带宝贝一起去了

Photobucket

然后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要填饱肚子先
我们去''兰花园''吃点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们在外面抽烟
宝贝看到他们蹲着也跟着他们蹲着
哈哈哈
吃饱12点多了我们就要出发去P.D了咯

Photobucket

因为前一天眼睛不懂做么有红点
很像流血酱
今天不敢戴Lens ><

2点多了我们到P.D了咯

Photobucket

这个是去Hotel 的路来的
我们又去回了房间有私人泳池的Hotel ... xixi
那间酒店换名了哦
之前是

''The Legend Water Homes''

现在是

''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然后Check In咯

Photobucket

Check In 了就泡一支奶给宝贝喝先
饿扁扁了咯

Photobucket

我的帅宝贝

去了Water Chalets 3次了
每次去都租不一样的房间 ...
因为我要看看他们的房间是怎样

第一次去是''Executive Pool Villa''

Photobucket

第二次去是''Grand Garden Pool Villa''

Photobucket

第三次就是现在的
''Sky Pool Villa''

Photobucket

去了3次
我喜欢这次的床和泳池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来这里最兴奋的就是我宝贝咯

Photobucket

哈哈哈 ~~
他很不得空一直跑来跑去

然后我们就去那边的Giant买零食咯
再去Mini Market买酒
还有去买泳圈给宝贝 ..
买好了不要浪费时间了
回Hotel要跳进水了 xD

Photobucket

没得露 ><
生了孩子肚子都不美了
心痛啊 ='(

Photobucket

他们很享受哦 ..
一边喝酒,一边抽烟+游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宝贝玩到很开心咯
然后我们又去公共泳池玩
一下子老的哥哥过来了我们整身湿湿过去他们的Hotel ...
P.D Thistle Hotel
Bibi Tan也在那边呢
原本她要住Grand Lexis的
可是没房间了
我就介绍她去Thistle咯
不然我们可以见面的勒 ><

我们去那边的泳池玩到7点半就走了
去的时候有停在半路买东西一下
所以不知道用多少时间去
回的时候才知道要用到差不多半个小时
Boom 到咯 ><
回房间冲了凉
我们肚子很饿了 ..

Photobucket

I Port Dickson
哈哈 ~

Photobucket

就要出去找吃的了
可是一路上我们看到的都是海鲜饭店 ...
这个月我们吃海鲜吃到怕啊 ><
终于给我们找到有的吃大炒的了
就叫了炒面那些吃咯

Photobucket

哈哈 ~ 吃完了才拍起来
太饿了 ...
那边的烧鱼很好吃一下勒

Photobucket

他很顽皮啦 ...
不会静静的..
吐血咯

吃饱了回Hotel咯
然后我带宝贝去Hotel外面的Playground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玩一下子就走了 ..
因为晚上我一个人怕怕 ...

Photobucket

晚上的泳池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的房间在上面 ^^

Photobucket

Lobby外面 ..

回到房间就看到他们在聚赌了

Photobucket

Sienzz ahh ____ ><

Photobucket

房间有一个广告纸 ..
很美的resort ..
房间还有泳池的
可是不懂是度假屋还是要买起来的咯
很像是要买起来的哦

然后2点多统统都睡觉了咯
很累~
第二天我起来先
太阳晒到屁股了
统统都还不起来

Photobucket

我就在外面拍照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换了衣服又出来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才1天而已...
舍不得离开这里咯

11点半把他们叫起身了
收拾好东西准备Check Out了
Tata 了 P.D Grand Lexis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