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8, 2012

°♥ My Carlorino Bag ♥°

Photobucket

昨天本来很不舒服的
然后老的回来拿东西
就问要不要去Shopping
听到Shopping就没不舒服了啦

然后去冲凉咯
摸到6,7点多才去

到那边很饿了
我一整天没吃啊
然后就去找吃的
老的喜欢去这里吃

Photobucket

吃饱了就去走咯
他们走自己的我走我的 。。哈哈
然后找到了Carlorino的店

买了我要的包包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

走着走着我脚痛了 ><
因为我穿包鞋
然后去找鞋子店随便买一双拖鞋 ..
我还是喜欢走街穿拖鞋
轻松 ^^

没东西买了走回去Asian Avenue找老的
有两个人去打耳洞哦
老的看到也心痒痒了

10点关店了咯
我们也回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