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 大扫除房间 ♥°

还有8天就新年了啦
时间过得很快耶
拜三他放工了就回去他家
要打扫我那个365天都很少回去睡的房间 ><

第二天1点起来 ..
还睡不够被人吵醒啦
然后帮宝贝冲凉好了就开始我的''大扫除''咯

不打扫还不知道那小小的房间
竟然装了那么东西
擦到我傻啊
拾了半天终于好了
可是我腰酸背痛 ><

我把房间的位置做了小小的改变

Photobucket

新年换新床单
红色+可爱的牛牛
很可爱
宝贝看到房间改变很兴奋酱
爬去那边然后叫他拍照
就摆Pose给我拍

Photobucket

那个就是他拍照的Pose来的..
哈哈哈
然后看另一边

Photobucket

忽略掉那些东西吧
哈哈
是要拿走的

然后就回Kapar了咯
晚上再去Bukit Tinggi Jusco买宝贝的鞋子
然后去买Chatime
买了Pearl Milk Tea & 冬瓜柠檬爱玉

Photobucket

冬瓜柠檬爱玉
这个不好喝啦 ><

然后再去买零食

Photobucket

嘿嘿 ~~

过后我们去Hainan Kopitiam吃咯

Photobucket

讨厌那边有一个华人的Staff ..
小孩子顽皮当然会弄脏地上
送水来时
她看到地上肮脏就转身走了才摇头
然后拿扫把来扫
我和老的两个人就大大声地在''讨论''她
哈哈哈 ~~
吃饱就买单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