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 Do My Nail Luu ♥°

今天学完舞回来差不多9点多了
然后朋友来我家
我帮她弄指甲
美美过新年

我们把黏指甲的东西都切好了才开始
看 ...
这是我们切的。嘻嘻

Photobucket

还有珠子

Photobucket

我要弄指甲时宝贝是够吵的咯
Behtahan
现在的他很黏我 ...
我在楼上罢了一直吵要上来
Haizz ><

Photobucket

弄了两个小时吧 ...
都已经12点了哦
终于把她的指甲弄好了
看成果


Photobucket

怎样 ??? 哈哈
很复杂吧
第一次弄 ><
然后她回家了就换我弄自己的了
弄了3个小时才把自己的指甲弄好

Photobucket

哈哈..
也是复杂
我喜欢这样多多东西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