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 龙年Pangkor Trip ♥°

年初二我们去Pulau Pangkor
在前一天就把孩子带回妈妈家
然后晚上他们都来我老的家住咯
有的人通宵
我老的也是一样
他在打麻将 ...
本来说要6点就去的
可是说罢了啦 ~ 哈哈
我们没有时间观念的
我好像只睡一个小时罢了
然后就起来准备咯
他们还在睡觉
我就在拍照

Photobucket

7点半这样统统都好了
就准备出发啦 ~
我有4年这样没去Pangkor了
不知道原来是从我老的家那边的路去的
哈哈哈

然后很无聊
我就在车上自拍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欢这张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偷拍他 ..
很像Uncle酱咯 ><

因为前一天有一个也是通宵的
所以他在车上睡觉
他睡觉还有Patten的勒 ...

Photobucket

睡到这样 ..
不会辛苦吗 ???

Photobucket

一路上的风景 ..
都是绿色的 ... 哈哈

Photobucket

用我的宝贝Nikon1 J1拍的

而且那天他们都驾很快 ..
我的心脏承受不住咯 ><

Photobucket

吓死人
在''割车''时差点被撞

两个小时这样吧
我们到Lumut Jetty了咯

Photobucket

只要看到那个神庙就是到Jetty了 ^^
哈哈
''过龙''了才拍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买了船票我们坐11点的 ...

Photobucket

超多人去Pangkor的咯 ><
然后到我们上船了咯
我们去后面吹风拍照

Photobucket

很肥咯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开船了


哈哈哈 ~~
如果要在后面吹风
最好把头发都弄好来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咯





Photobucket

哈哈哈~
很像''Siao Za Boh''

时间过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Pangkor码头了

Photobucket

然后先去找Hotel ...

Photobucket

前面我们的两个''倒油''
什么都不会的 ...
哈哈哈
到了Hotel 放了行李
要等3点才有的Check In
所以我们就出去租了Motor然后去找吃的
吃好了时间还没到我们就到处去''Long Gai''
太阳是热到 Behtahan 咯
搽了Sunplay还是晒黑了
到3点了我们也热到behtahan了
就回Hotel Check In 了
在房间休息一下子先

Photobucket

这个一进Hotel就睡觉

可怜有一个人
他很''衰''
打破了墙壁的灯

Photobucket

哈哈哈 ~~
休息一下子了
我们就去海边咯
去海边时我没带相机啦
就没拍到什么了

我们去海边玩浮潜
去看鱼 .. 可是没鱼啦
以前有很多鱼的咯
现在的鱼不懂跑去哪里了
可能去别边''旅行''了咯

可是在那边有看到水母哦
第一次看到水母耶 ><






是不是很可爱
可惜它有毒的
不可以动它
那边只看到小鱼罢了
水又肮脏 ><
听到他们喊有四脚蛇我爬上石头都不敢下来
哈哈

然后6点多了
我们回附近Hotel的海边
我是很累了,不够睡呀
没Mood玩 ><
KNS
而且肚子也饿了
买了Burger坐在海边吃
叫老的朋友去帮我拿''宝贝Nikon''

Photobucket

Pangkor我不喜欢去啦
肮脏的海水,
肮脏的沙滩,
那些沙粗到我的脚踏上去都痛。
原本是要去Cameron Highland的咯
都是他吵要去Pangkor = =

然后太阳下山了耶
把握机会拍下美丽的日落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拍了日落回Hotel冲凉了咯
冲了凉统统累到睡觉了
睡到9点多才起来啊
再不起来就没东西吃了
快点出去找吃的咯 。哈哈

去到一间服务差的海鲜饭店吃
凸 ~!!!!

然后东西又不是很好吃
打死都不去这间 ''XXX'' 吃了
吃完了''Long Gai''到12点多回Hotel了咯
老的就跟他们喝酒
我就在房间一个人喝着酒
玩着Ipad
等着睡觉
哈哈

Photobucket

第二天10点多才起来
然后收拾好东西就去吃早餐
然后去买海产咯
然后回Hotel Check Out
就去码头回去了咯

Photobucket

我的年初二和年初三就这样过了 =(
讨厌咯 ___ ><


接下来更新我的P.D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