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 Sungei Wang Plaza ♥°

14号那天去金河买衣服咯
跟Stephanie还有我弟
10点就去了咯
11点出这样就到勒

之前去那边每次买不到衣服
因为都不适合
这次有衣服了勒。哈哈
走那一下子Stephanie就说脚酸了

Photobucket

去按钱时看到这个壳。可爱啦

然后去找那个一层一层的蛋糕
原来就在马桶餐厅那边罢了哦。
还以为很难找到勒

Photobucket

北海道千层蛋糕

蛮好吃的啦
可是一个人吃完的话很恶勒 哈哈

然后去马桶餐厅吃

Photobucket

弟弟要吃那个Cheese 饭...
我觉得

....


....

Sunwayの马桶餐厅比较好吃勒 ...

在那边走完了差不多2点多就去Times Square
又在驾车过去咯
懒惰走路去拉

然后到Times Square咯

Photobucket

Times Square 的大圣诞树 ...
我弟弟还问怎样搬进来的。哈哈哈

在那边看到Kitty的东西
当然进去看咯
买了几样

然后去找肉肉
她在Times Square做工 xD
她吃蛇啊 ~~
跟我们一起去Shopping
几爽一下hor

然后走累了去找Chattime啦

Photobucket

我爱上了''它'' ....
Pearl Milk Tea ♥

5点多肉肉也要回去做工了
我们也快点回家咯
下雨啊 ><
怕怕淹水。又塞车勒 ...
我带Stephanie 去''荷兰''
走Damansara 。。。
TMD塞车 ~!!!
8点才到家

Photobucket

我の收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