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 圣诞夜2011 ♥°

24号 。。
很多人结婚哦 ...
我们先去我表哥的Wedding Dinner先

Photobucket

喜欢这张
不过朦了啦

我们8点多才到
迟到了 =( //

Photobucket

我の''小男人''
Photobucket
帅不帅啊 ..

Photobucket

不要跟我看镜头
很讨厌的咯
跟他阿爸一样不爱拍照

然后10点我们就走了
2nd round .... ^^
准备去Sunway 倒数 xD

今年很像是我第二年去倒数吧 ..
去年的倒数我们12点多才到
哈哈
错过了
今年10点半这样就到Sunway了哦

Photobucket

我在车上变装 ... 哈哈哈

Photobucket

去clubbing就是要换一下

Photobucket

Snow & Vikey

Photobucket

然后去外面倒数了就进去clubbing里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