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My 2011 BriThdaY ♥°

今年2011 の生日很开心哦
FB 4++ 的生日祝福 ...
还有朋友的祝福
8 号那天去MIST CLUB

那天の打扮

Photobucket

跟宝贝合照

Photobucket

他不合作 ..
拍到蒙蒙 ><

然后等老的放工好了就去了咯
到那边Check IC 时还看了我几眼 ><
不相信是我
盖印时我很迟钝
那个人说了一句''Hok Sang Mui'' (学生妹)
我走过了才意思到他说这句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她们买的蛋糕 ....

Photobucket

然后许愿 ...
忍住 ... 我要笑出来了 ...
哈哈哈 。。不能正经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吹蜡烛 ^^
然后一直拍照 ..
错过了很多好歌勒 ><

那天我们地手势都在比 V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 & MIKO

Photobucket

ME & STEPHANIE

Photobucket

ME & VIKEY

Photobucket

ME & CINDY

Photobucket

ME & WENDY

Photobucket

ME & SNOW

Photobucket

ME & KENNY

Photobucket

ME & XIAN

Photobucket

ME & ZHONGZ

Photobucket

ME & DEAR
我们两个都肥肥 ..haha

Photobucket

喜欢这个照片 ...
很像是Cindy拍的哦 .. ^^

Photobucket

两个合成照 ..hah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们都打扮性感成熟 ..
我一个 .... 特别。。。

就这样度过一天 。。。

Photobucket

VICKY 送のKITTY 耳环 ..
很可爱对吧

Photobucket

还有STEPHANIE 送のKITTY 香水
谢谢你们哦



还有谢谢我老的勒 ..
肉麻的话不要说 ... hah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年他送了我3样礼物
先是Ipad2 先
最早送的第一份礼物

Photobucket

然后就Nikon1 J1
第二份礼物

Photobucket

然后就Samsung S2
第三份礼物

Photobucket

谢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