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 MMC Cafe ♥°

一个月了我のIC 也做好了咯
那时做IC是上个月4号
很快的已经12月5号了哦
今天就去拿咯
3点这样Stephanie来载我
然后就下去Kuala Selangor咯
Photobucket

到那边蛮多人一下的咯
很多小孩子做IC ...
哈哈,好彩我们早就做了
按了号码等了差不多10分钟吧
到我们了咯
拿了 IC
看到照片 Photobucket

政府的Camera拍到那么亮的
很不像我叻

Photobucket

很好笑 Photobucket
现在看到我都一直笑
哈哈
拿了 IC 就走人咯
去这个的衣服店买衣服

梦幻时装屋

Stephanie买了一件衣
然后就去1 Plaza 找看S2的电话壳
全部普通的 ><
所以只买了一个
肚子饿了
看到1 Plaza 对面开了一间Cafe哦
店名''MMC Cafe''
原本以为是马来人开的
可是走进去是华人的哦
不错 , 不错
我拿相机出来拍时宝贝看到这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里面的装潢也是不错一下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学校假期有Promotion哦 ^^
那边食物ok .. 可是饮料的选择很少哦

Photobucket

Staphanie的Orange Juice
我のteh o ice ...
我还是喜欢喝这样の水
Photobucket

宝贝还吵要她的Orang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无聊拍拍的
哈哈

Photobucket

她点的卤面 ...
好像是叫卤面吧 >,<
忘记了

Photobucket

卖相不错吧 ..
味道也是不错一下的哦

Photobucket

薯条 ^^
宝贝的

还有我的泰式炒饭 Photobucket
我爱吃酸,爱吃辣 ^^

Photobucket

卖相普通
味道不错 ..
我自己认为是蛮好吃的哦
有够味 。。
我给 ★★★★

那个算是管店的吧
她看到我宝贝跟我抢汤匙和叉
她竟然拿了儿童餐具来
我跟Stephanie看傻了
哈哈

Photobucket

看 ... 可爱的餐具
是骨头的patten .. 哈哈

然后去Tesco买一下东西
在车时宝贝看到那只狗狗几兴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把它当成马来骑 Photobucket

走走一下都6点了
我们回家了咯

回得路上宝贝睡着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