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Scope Setia Alam ♥°

9号当天 ...
老的带我去Scope 吃西餐
第一次哦 ...
因为他不喜欢吃西餐的 。。
所以破例陪我去吃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圣诞节了哦
那边有送小礼物给小朋友

Photobucket

宝贝拿到飞机 。。哈哈

Photobucket

老的西瓜汁 ...
很少勒。。
才一半罢了
他说没有甜的

Photobucket

我的Crystal Strawberry ..
很甜哦 ><

还有 ...


Photobucket

他的黑胡椒鸡扒 ...
他吃到很像小孩子这样
哈哈。。很好笑

Photobucket

我的薯泥鸡扒 ...
很大勒 ...
我吃不完

Photobucket

吃到这样 。。
浪费

然后又去Tutti Frutti 吃 ..
很饱了
所以拿小杯的

Photobucket

还是吃不完勒
宝贝喜欢吃那个一粒一粒的

Photobucket

然后就回家咯 ^^
我的生日就这样简单的度过了 ...
其实老的人不舒服的 ><
不打算出去了
可是因为我的 .... 【任性】 ....
到最后还是带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