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 ShoPPing ShoPPing ♥°

还有24天就新年了哦
很快啊 ><

所以就快快去买衣服了咯
14号跟朋友去金河 & TS ...
20号又跟老的去TS还有Sunway 。。
然后27号又跟老的去了金河还有Sunway
把握时间Shopping ^^

Photobucket

在车一定要拍照一下
外面的阳光好嘛 ...

Photobucket

每次去KL 都要摸到3点才下去
好彩那天没什么塞咯
4点就到那边了

到那边先去吃了才Shopping咯
这样才有力吗 哈哈

在金河我买不到衣服了
上次走了都给我看完了
而且我买很多了
这次买的都是老跟宝贝的衣服

走了7点多就去Sunway咯
老的了解我
知道我没买到东西不甘愿

有他们在我也不好意思买东西
要他们等不好意思啦 >< 哈哈
然后叫他们去玩游戏机
我自己去走
看到Kitty的眼镜

我... 我 ... 又忍不住买了一个

Photobucket

然后去买''日出茶太''
然后又看到我要の靴子 ^^
就去买了起来
10点多了咯
我们就走了咯

Photobucket

那天の收获 =)

28号那天去了Club Mixx喝酒

Photobucket

突然去的拉
所以没有约我朋友咯

29号 ...
知道Bukit Tinggi Jusco有''茶太''了
特地下去买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爱的''Pearl Milk Tea''
出一个门要花3++ ...
老的说我真的不能出门的 ><

然后去找Sherlyn
她要拿东西给我

Photobucket

谢谢Sherlyn送的礼物

然后我们去Hometown Hainan Coffee 吃
不错吃勒 ><
很饿了忙着吃
什么都没拍 。。哈哈哈
12点才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