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4, 2013

Our First Morning Meal ♥ Momento Cafe

12月的第一天

前一天在她sweet house时,
我们在whatsapp聊天,
聊到她说在想第二天早餐吃什么

是不是奇怪做么在她sweet house还要用电话
她说因为有语言障碍 ... haha
不过这样可以记得我们聊过什么勒
我记性差的咯

然后回来重点 ....
她想到了去setia alam momento cafe吃早餐
我点了rainbow cake ...


很喜欢它的颜色 ...
可是味道不是很好吃,
而且硬硬的,
蛋糕对我来说是要绵绵的 ><


eunice的hot chocolate ...
哈哈 ~ 她看到摆着的这个杯很可爱
然后她跟店员要求要take away的...
 不过她在那边喝的啦 ~ 哈哈
这个hot chocolate很好喝哦
不像其他的hot chocolate有一种怪怪的味道

然后就是她点的意大利面

 

这是eunice的摆盘 ... 哈哈
我个人认为她摆的不错美下的咯 ^.^
嘻~ 其实是一盘而已的哦
因为我们每次吃东西都是吃一半就饱了
然后说好下次点餐点一份来share share就好
所以就一人一半
然后有人在自拍 ... xD
我没化妆不敢入镜啦 .... 哈哈
所以只好拿她照片来充充下我的blog ..^^


她在家的自恋照 ^.^
我真的觉得她头发这样很好看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