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1209 BirtHday Melaka Trip ✿

我生日那天我们又去了melaka ~
本来打算住在那边的
可是第二天要带小B打针就打消念头咯



照片少了小B ='(








很多人以为我剪短了
其实我没剪短啦 ~
要我剪短需要很大的勇气耶
我头发长好慢好慢 ~
真的不敢剪短了
已经不是以前几十岁还有时间慢慢留长了,哈

 然后先带他去鳄鱼园 ...
里面还有小小的water park ..




然后就去我上次要去没去到的cafe咯 ~
这次不像上次傻傻驾车去了
我们选择坐三轮车找我们要去的地方




坐三轮车就是不一样
一下子就找到了
这是跟他的旅店同一排
还有一间在另一排
好像是吃不一样的吧
这间Theme Kafe是在Jonker Street的Oh
















吃饱了然后Jonker Street走走了一下就要去坐Duck Tour Cruise ..
然后三轮车佬说还有时间久叫我们转转一下

就去马六甲的古城门拍照 ~


半个小时了就过去Duck Tour Cruise那边
当要买票时售票员说当天的Duck Tour Cruise已经完了 ... Ahhhhh !!!
真是晴天霹雳啊 !!!!

算了,下次再去了啦 =(

然后要去坐回上次的River Cruise
可是又听到售票员说如果下雨船就会没走
所以只好回家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