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Movie Time ''Everybodys Business''

星期五那天佬他们说要下去Puchong找Salesman喝酒
然后我问eunice有没有去,
她说还在考虑 ..怕等下第二天要出去起不来。
我还跟她说我打算睡一下子然后第二天出去才睡
(第二天我出了一点状况,下一篇才告诉你们)
可是我要约她去看戏,哈哈
然后她说看戏就不一样咯 ~
他们就去喝酒咯

那天有上映新戏了哦
新加坡戏''人人有份''
下午时就上网订票了
原本是要订single seat的
可是看到couple seat价钱都一样耶
直接订couple比较值得咯

12.20am开场,
还好没有迟到...
还有时间拍照一下,haha ^.^




这套戏是在说关于公共厕所的
很有意思哦 ^.^
有一part说女生上厕所的真的很对一下,哈哈
超好笑的=)
看完2点这样了就过去找他们咯。


过去找他们时又拍了一张,
我们真的一样样的哦,哈
然后要回去时还拍照一下
我在找角度,才发现他也要拍照。haha


 
 一辆车后面坐4个..
做到屁股酸 ... 哈
还要有一个肥到猪酱的 ........
回到家很迟了直接累到睡觉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