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2, 2013

与她的Thursday ♥ Coffee Chemistry Signature

星期四时约了Eunice一起出去 ~
我在网上先看到有一间有3D coffee的cafe ...
than就说找一天去
然后她在网上看到另一间比较多有cute cute 图案的 coffee
然后我们就说去那间看看

 那间cafe 在 First Subang 里的
然后在order时才知道只有一个3D的罢了 ...
当下感觉就是 ... 被FB的专页欺骗了

然后Eunice order了它店的主打 ...
我忘记是要怎样说了,随便说说下咯。哈哈

然后我就点了baby mocha ..好像是 ...
过后我们就去选蛋糕咯 ....
看到那边摆着的盘design都是cartoon的咯
本来还以为会是其中一个cartoon勒
过后来的时候看傻了
是flower design ..
还要两个都一样 .... (头上出现= =|||)


 然后我的mocha来时真的是baby 的...哈哈
超小的啦


还有还有 ... design也很丑 。。
不可爱 ><
我要可爱的咯 ~~
 
主打来了咯 —————
还好这个3D的coffee跟我们在FB的看到的一样
不然就要摧心肝了 ~~ haha


然后当然少不了我们的自拍咯
谁叫我们那么自恋呢 `` xD





 最后再来一份可爱的snowman ice cream



Coffee Chemistry Signature @ First Subang Mall Operation Hour
Monday - Sunday : 10am - 10.30pm
Telephone. : 03-56122299
Email Address: coffeechemistrysignature@gmail.com

然后就在想不可能只是来喝coffee罢了吧
Eunice就想到去看戏咯
所以第二站setia walk看爆三俏娇娃 
到那边了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padi house过时间
 一下子而已时间到了
感觉时间过很快 ~

进到戏院发觉选错位子了 .. haha
因为呢...... 太前面,
然后看到一半后面没人就换位子
不然看完整场戏出去的话我眼睛要掉出来了 =X

原本看预告片以为这套电影不是很好看的
原来蛮好看的哦
还很好笑 ....=D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哦

看完电影10点多了就去吃我们的晚餐咯
晚餐就在V1跑车餐厅解决啦



然后回到家也12点多了吧
第一次跟她跑了一整天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