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1, 2013

Melaka 1 Day Trip

星期三时他休息 ...
本来他要带大儿子去玩水的
可是我不想玩水,太阳太晒了 >,<
然后就想说去Aquarium Klcc的
可是都去过了啊
想想下还有Melaka有Aquarium勒
就选择去Melaka咯
因为Last Minute才说去的
12点多这样去保姆家看我的小B先
因为伤风鼻子塞着了 ><
好想带他一起去的
可是太小了我怕等下顾不来 
等你大点了阿咪再带你去gaigai


然后1点多这样了才去跟他哥哥换车出发咯
还好早早就Top Up了
我们真的超懒惰Top Up Touch & Go ...
而且我还有一张不见了
我的东西很可怜~
因为我不会收好来
加上我记性很差 ><
现在的Smart Tag小小的很方便


然后到半路停油站
他买香烟
我买水~
喜欢喝Milk Tea ..
But ... 这个不是很好喝


去的路程好像要1个小时多吧
没去记 ....
然后当然自拍下啦








然后就先到我们的第一站 ~
Zoo Melaka .....
walao ehh ~~~~
一下车是热到啊....
直接在那边买一把小雨伞。。。。


哈哈,这个雨伞是小孩子的啦
不想买大的,太重了。
可以遮太阳就好啦
 买了门票进去
然后 .......
很多动物都不在。。
是不是普通日子他们也要休息???哈哈

 


要拍我老的照片是很难的事
因为他不爱拍照
他说他很肥
将谁叫你要吃到那么肥啊


然后看到牛魔王 !!
哈哈
它的身材实在够壮啊
肌肉还会跳下跳下的


Oppss ... 照片反了
懒惰转><
他看到那只我不知什么来的。哈哈
叫他跟它拍照,
他说等下它会咬我的
哈哈哈


还有bear bear ...
还会走来坐住看我们

里面不是很大,
可是也走到我很累
超热的啦,快快走走下要去第二站
我真的热到要晕了

第二站就是Coral Aquarium咯
在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里面 ~
原来是去年马来新年马六甲Trip时我们进去找吃的地方
那时还没有Aquarium勒
这是地址啦 ~


F4-01A & F4-99, Level 4,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alan Merdeka,
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 Malaysia

Location
大人Rm30,小孩Rm20
还有的买鱼肉喂海龟还有鲨鱼吃哦






这粒东东很可爱 ~
可是我不懂是什么勒。。呵呵 ~

 


然后就是这粒可以喂它们吃鱼肉咯 ~
鲨鱼不吃耶。
反而海龟都在争着吃哦




这个鱼我忘记给我想到什么了
好像是魔鬼将的东西 ..哈哈





一看到它就想到那个八爪鱼海盗的,哈哈
我很好奇做嚒它们在里面那个壳会飞起来的??




哈哈,这只螃蟹让我看傻眼 ....
做么将丑的啊

看完了就要去找吃的啦
可是又不懂要吃什么,
因为跟了一个传统的人 ><
什么都不吃

然后就去坐船咯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找到了又找不到parking懒惰转了
直接叫他parking一个地方坐三轮车算了.....

     嘻嘻~我当然会选Kitty的啦
现在的三轮车真多花样...
很多都有Kitty or Bear Bear勒

才一下子罢了就到那边了,
其实很近罢了 ..
买了船票排队等咯
人很多勒  


   他就玩他的泡泡 ~
船到了就上船咯
在船上没拍照啦
人太多了,
坐了40分钟勒 ...
作到屁股都痛 ...

然后就再坐三轮车去Jonker Walk找我的目的 ...
Kitty 餐厅...
But....失算了啦
已经关店了
营业时间到6pm而已
没有做好好功课啦
不Check 好好先
 下次才再去了 ...
然后10点多这样回到Klang了才找吃咯
 就这样过了我的一天 ^^


要更新新的一篇的,
可是Hor ...
2.03am了 ....
还有要换换我Bloger的风格了
真的觉得很Lag下
明天才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