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Emo mood ......

星期一那天原本是我们休息日
可是由于GST要来了什么都要进电脑了
就牺牲一天的休息日去店帮忙咯
所以星期二他提早放工带孩子去玩
又是去回上次去的setia walk的kidz kingtom 
然后勒
那天拍的照片
就在今早我打开相机看时全部都不见料啦
慌死我了
所以一直search看有什么方法找回
还下载了一些软件card recovery那些软件
所以照片就有找回一些
可是有的已经变cacat料











找回了这些照片,心情也平复写
还有一个傻婆也帮我买了一个我要很久了的领带
谢谢你蛤 

然后勒就到我的电话了啦
听筒没声音料,
最不能就是电话坏了
整个心情是差到一整天啊
所以没心情我就整个人很累,
在昨天就很早就睡觉料
还好今早起来已经当做没事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