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我第2xの牛一 part1

现在的生日都没什么想要过了,
因为都在提醒着我的年龄又再增加了 =(
以前总是在期待快点18......21 。。。
现在我已经不再期待了啦。哈哈哈
今年呢就感觉我过了不一样の生日了
而且还有网友 Racheal Tan 送的Kitty蛋糕哦
她好像是刚学做蛋糕而已的吧
然后8号那天没特别去哪里庆祝
因为没什么心情过,加上每天都在跟他吵架破坏我的心情就在家好了
可是还好那天还有racheal tan送我的蛋糕陪我
还有我两个儿子陪,
那天大儿子长生日歌,连小的也会跟着一直拍手
好后悔没拍起来 ...... =(




吹蛋糕时我没拍照啦
因为晚上冲凉卸妆了嘛 ............haha

ok ... 跳去第二天吧
就是12月9号啦
我的big big dae ............

那天我知道我会很摸的
所以我很早8点多开始赖床到9点才起身打扮,哈哈
说好的11点出门呢 ??? haha

临出门之前先来selfie一下


然后那天就跟miko一起出去庆祝啦
我们都是12月宝宝 ....
她早我几天而已1206 n 1209
所以就是我在帮她庆祝,
她帮我庆祝 ......haha


在她家外面等着她换衣,当然这动作还是必须的
然后就出发去吃咯
本来是先去thirty 8 ....可是那边的甜点时间已经换了
而且还换到6pm才开始
现在也才1pm耶 >,< .........
所以就去最靠近的地方先咯 ------ KLCC
去那边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又要找鞋买
因为我的鞋又''咬''我の脚趾了 (那天晚上回去脚还起水泡。T.T)
然后那个傻婆找pandora还一直叫我帮忙选下
过后知道她要送我自己都paiseh 去了
x100000 谢谢你哦
然后就去 Ben's吃是吗
忘记名字了,哈哈





我点的peach tea .... 喝时真的觉得很难很难喝,
连她也觉得 .......
过了很久很久我才发现那个小小白色のjar .......
原来那个糖水是要倒进去的啦
害我一直在逼着自己喝那个那么''难喝''的饮料


第一次有人把我手臂拍的瘦点了哦,哈哈
然后在这里走走下就打算回去那边等时间过
我们的预算是加上塞车15分钟到吧
哪里知道一出parking场转左而已,
waze就说:已到达目的地 ...........
顿时我们还在放空
仔细一看Grand Hyatt Hotel =.= 原来在klcc hall旁边而已哦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因为当时也才4pm
然后就打算去那边的pool拍照
可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雨 ...........



还好那边还有酒店餐厅就在那边点了红酒然后一边拍照



原谅我不会欣赏红酒
我真の真の真の觉得超级难喝 .................
一两口我放弃了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目中无人的拍照
不过那天也没什么人,哈哈











这个杯子蛋糕也是racheal送的 嘻嘻
我跟她是网友,
而且没正式聊过的,
她也送我其实很感动下 ^^




送Miko的cupcake其中一个有lipstick 
然后掉下来了就叫她拿起当做在化妆,哈哈















然后拍到甘愿时间也差不多了咯
就上去享受我们的dessert咯

还有还有 ....
我的身边好像只有这个傻婆,还有另外一个傻婆会这样疯狂拍照而已吧
哈哈哈哈....只要有留意facebook就会发现是哪个了

那天没什么人所以有的坐到靠窗欣赏外景的沙发位子









那天点了两样dessert ...
原本她还没去之前跟我说点一样就好,
因为已经吃很饱了
过后忘了她说什么了就点了两样咯





这是我来这里的目的啦
必点的 Signature Chocolate Cake ^^
而且真的好好吃哦
还有这个一开始我真的以为怎么那么普通用那种盒子的甜品啊
然后拍照拍照一下怎么我的手有巧克力啊,
然后那个上面的掉了咬一口才知道原来外面是巧克力做的



OMG .... !!! 我现在看到这个都流口水
上面那个酸酸的我超爱的啦



然后那天就这样过了一天咯 ^^ ......

突然想到差点忘记掉。
那天她还有订一粒蛋糕 .....



hahaha ...它的ribbon掉料
因为拿了蛋糕没马上回家就融掉料
而且里面还是千层蛋糕哦 ^^
谢谢 Mik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