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14

Sunway Halloween Part 2

星期六万圣节已经过了
可是难得拜六有朋友出去嘛
然后又跟了几个傻婆出去咯
又再去上次去的sunway halloween


头上那两个好像飞天小女警的花花耶。哈哈哈
然后载了wendy就直接下去sunway载ivy咯
然后我们跟她要的是地址,找了那个地址去到那个地方根本不懂是哪里一part
然后雯再打去她才说waze打taylor universal lakeside
哎哟 ~ 早讲嘛
好不容易才找到那个地方耶



买了票然后就先去吃晚餐咯


去吃Sushi luuu ~~~ ^.^



吃着吃着我和ivy不知道吃了多少盘炸鸡蛋
然后就跟Ivy说不要吃那么多鸡蛋,
好像吃多了会生一粒一粒红红的
过不久我就感觉全身很痒,
一直抓一直抓 ~
然后就转去问她我脸是不是生东西
过后他们直接吓到,看到我脸一块一块又一粒一粒红红的
然后他们说我吃了3盘鸡蛋

我还以为3盘鸡蛋不会怎样的耶
搞到我整身痒,
pekcek到啊

然后在整身痒的状况下还是得去玩啦
因为已经买了票不能扫兴了嘛
还好进去过不久已经好很多了

啊 ~~ 突然想到忘了说
那天Miko还特地从云顶下来一起玩勒。哈哈
还有........ 她好大胆
根本完全没吓到
然后那个ivy简直啊,比我上次的朋友还严重
进鬼屋时简直是要把我的衣服都扯掉下来
还要那天不是穿露肩的,不然会被扯下来。哈哈

过后的就以照片来带过咯





这个傻婆的妆我简直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