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Family Day Again ^^ .. xixi



又拖了两个礼拜才来更新了,嘻嘻
这次又是我们的family day ....
首先勒 .... 先去医饱饱我的肚子先
setia 的just you是 跑不掉了啦
其实很喜欢来这里吃,
因为饭后还要甜品,
这里的蛋糕我都觉得不错吃,
而且还很喜欢每次去都会看到不同的蛋糕


这个也是蛋糕来的哦
有的人还以为这是假的耶。哈哈


吃饱了就2nd round了
去setia mall看戏 - 单身男女2
这部戏真的很喜欢,
还看到我眼眶湿湿,
只差眼泪没流出来 , 哈哈
看完了时间也到要去载那个大You放学料咯
回到家还是停不了我的自恋癖



然后就再去第三round料
真正的family day , haha

Setia Walk新开的Kidz Kingdom
这里玩一天的话weekdays就rm25
而weekend就rm35 ....
然后10.30pm才关店
























我怎么可以那么目中无人的在自拍勒。哈哈哈
真的喜欢带孩子来这些playground玩
因为我可以不用顾着,
而他们也可以开心玩着。
连我也玩麦一份,哈哈哈
所以大家都happ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