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14

Witty & Oaky Cafe @ Kuchai Lama

等了一个星期又是他的休息日
我们的family day ... xixi ^^
前几天在店无聊就上网search search 一下有什么咖啡馆
然后无意间发现到一个不错的咖啡馆
对于我这种心急的人,
当然就算再忙都好,
休息那天就是不放过的啦

那天睡到自然醒 .................. (其实被我的‘’姨妈‘’烦醒) xD
12点多开始起来打扮到2点 ....... >_< 
突然觉得怎么可以摸到那么迟啊

然后就去载小You出发去kepong顾客家黏黑纸
还好是半个小时这样而已
不像上次等到2,3个小时 >_< 
等到我发疯








这个小的蛤
他没有一秒是可以静静的啊
除非他睡觉了就静静了

还有还有补充下


大爱这个发色一下的咯
在礼拜天时无聊就去买了泡泡染发剂
染了这个草莓色 。。。
突然还是觉得暗色不错下,
尤其是红色,哈哈


Witty & Oaky Cafe Kuchai Lama




上了楼梯就会看到门口的这只bear bear
其实我是被这只bear bear吸引去的 ^^ 


还有这个也是很特别哦
不过当天有两桌的人在那边所以不好意思叫老帮我拍,哈哈





那边有3个不同的桌位选择
由于我们都穿着包鞋懒惰脱掉
所以选择坐长椅的咯 ^^


 Hot Chocolate


不错吃的Chocolate Moist Cake With Ice Cream


Oreo Chocolate With Ice Cream Waffle
这个也是不错吃
很喜欢上面那个碎碎Oreo
连我的大You也很喜欢
还叫我点多一份跟我说只要上面的Oreo而已



 好像有三层将的。哈哈



还有他们的Apple和Apple Lycee没拍到,哈哈
他跟我说原来Apple Lycee是那么好喝的


连插头也可以画的那么可爱
如果热饮都用图案的造型应该会更受欢迎


这张照片是从别人的blog偷的,哈哈
因为昨天那边有人嘛
所以不好意思走过去拍照
还真有点后悔没走过去勒
因为我好想要那只pink colour的bear bear勒
所以我还会再去,
我要把它买下
 然后那边的主食实在超少的
所以在这里吃了甜点就去下一站

带那个Xiiao Zhi 去Lot10买拖鞋
那个拖鞋对我来说价钱好贵勒
如果是包鞋那个价钱我还能接受勒

然后再下一站times square ..
特地去那边吃the chicken rice shop而已
 因为带两个去没能好好shopping







还有抱歉。
都是我的自恋照
因为很喜欢,不知如何选择所以一直放照片啦,哈哈
还有谢谢傻婆送的这件衣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