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城の农场 @ Sri Kembangan

請容許看這個繁體字吧
因爲沒帶我的電腦回來不會用我家的電腦換字體
所以懶惰研究就將就一下吧 。。嘻嘻
感覺有點怪怪tim @@

算了吧,不要浪費時間先

上個星期一他提議說帶孩子去動物園,
可是我就沒興趣
就想到最近超多人去的位于沙登附近的城的農場


出門之前的‘招牌動作’

然後醫飽肚子了就出發咯
帶著3個小孩出門第一次,
真的是啊 .......
還好阿洋也有去,不然顧3個我會抓狂







這個小的蛤,我真的好奇做麽在他在車上西北吵的啊
一直要爬來爬去的咯  暈死

好......開始我們當天的一日游



 

我買的門票是family package
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好像rm99
還有free 4包包裝水和兩張騎馬的票還有一張忘了是什麽的了

然後多一個大人就另外買多一張票而已
一時忘了入門票是多少了,哈哈

當天hor ...實在熱到一個極點
雖然裏面的動物都好可愛
可是我就是想趕快上車吹冷氣啦




人小小膽子大
我的那個兒子惡人沒膽,
所以到最后他都沒騎到馬 >_<
然後就去摸這些動物啦,嘻嘻


 這條東東我絕對絕對不敢動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算大叻
照片拍了看不出





然後就到這裡
我比較喜歡呆在這裡耶,哈哈
因爲他們都好可愛餒












從以前就很想養那隻不確定是不是倉鼠的倉鼠,哈哈
真的很喜歡他們
尤其是這種毛髮的啦



這個小的什麽都看不懂
還好沒帶他去動物園啊
大點先才去看熊貓吧








只有潔儀比較配合拍照而已咯
那個大了不喜歡給人拍了

 










這個菜園好有回憶哦
因爲小時候外婆家後面都是有種菜的






 然後就喂鴨子
很恐怖咯
工作人員說不會痛
可是一下罷了我都覺得有點痛叻,哈哈










走完了Farm in the city還有文憑拿
連BB也有 ~ 哈哈哈

然後下一站就是帶他們去Kid Paradise玩咯
我好像每個星期都來這裡報道耶,哈哈
陪他們玩了一下我就去shooping咯
又再看有什麽東西買
想一個人吃卻又覺得好寂寞,哈哈














然後這篇就這樣咯
很眼睡了,
無法繼續下一篇先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