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星期六的聚會 ^^

星期六那天Miko回來了
然後早上就信息給我
還好你早點信息來,
不然我已經要出門了,哈哈
然後打扮好了1點這樣就去愛妮家等她好






在等著她時當然少不了我們的自拍咯,嘻嘻
然後出發要去Join Eunice他們的
可是那天的我竟然會搞錯地方
Empire subang變成Empire Damansara
結果好久好久才到


很巧的是這裡竟然也有Tour Les Jours ,
不過是還沒開張的,哈哈
然後回去subang又要半個小時時間啦
到那邊eunice他們已經走了

所以我們先在那邊吃了再看怎樣咯










真的覺得這裡的食物不錯吃下
那個蛋糕也是好好吃
之前試過take away回家吃不好吃的,哈哈

在這裡還吃不夠然後又繼續去下一站

Coffee Chemistry ^^




 這個Double Chocolate苦到一個極點
所以沒有把它喝完 xD









然後我們還在那邊玩起了最近網路上很多媽咪都在玩的
用戒指和頭髮來測試會生幾個男幾個女
哈哈,我個人是覺得很准一下咯

然後到6點多就回去了

而我又再下一站

去Eunice家meet他們咯

又再去Barbecue Garden ^^
 那時跟老去由於不會order所以都覺得不好吃



那天隔壁桌的很浪漫
還在那邊綁了很多氣球
等他們走了,
我們就拿他們的氣球當道具拍照


















那天的照片還多過字
哈哈
然後吃飽就回去了咯 ^^
就這樣度過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