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Wichday Cafe Again

忘了哪一天了
跟那個傻婆eunice
去回上次去了可是沒吃到那個需要預定的潘多拉盒
過後現在知道了就online order先料咯



突然想到,在還沒去wichday cafe之前
我們先去cheras leisure mall看戲
看‘男人唔可以窮’
每個人來看那個戯應該是要看Bosco吧
我也是不例外叻 ~
這套戯我真係覺得好好看也好好笑哦
然後意外的在戯裏飾演Bosco的弟弟的那個也好帥哦 ~ (發花癡ing ~~~)

看完戯了就快快過去wichday cafe啦
已經超過我預約的時間料

到那邊了當我說了我的名字
那個店員說我的名字在剛才時已經有一個人說是她預定
就這樣利用了我的名字吃了我預約的潘多拉盒
我們還想怎麽那個人可以那麽好意思呀 >_<
如果剛好遇到我們來了她會是怎樣的表情呢
就這樣我們還要等她半個小時做一個新的給我們



 這個盆栽冰淇淋我個人絕對還好耶
就冰淇淋不是很冰還濃濃將,不知怎樣形容
就不是很喜歡那個冰淇淋,
然後挖到最下面還有爆米花
那個idea是還蠻不錯滴 。。。



等了半個小時終于等到了這個潘多拉盒
真的好大一下的
上面有著香蕉還有草莓還有棉花糖
當切開外層時裏面有好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有麵包,還有餅乾還有什麽忘記了,哈哈
不過我不怎麽喜歡 。。應該是太多cream的關係吧
 還沒吃完我們就去下一站
去染了我們的布丁頭
她染了黑色,而我染了紅色,哈哈
然後就去跟老的家人聚餐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