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Small Gas Cafe @ Setia Alam

那天miko回来,
然后又跟她一起‘’趴趴走‘’啦 ~
其实也不算拉,只是去mum mum而已咯
每次她回来时间都是那么赶的 >_<‘’
所以都不会去远的地方,
她想去之前我去过的Oh scooter cafe ..
然后我想到Setia Alam也有棉花糖的就带她去那边



small gas cafe 位于1986cafe楼上
就是跟1986 salon同一层咯


 小汽水 ^_^里面的冰块不是色素来滴哦
看了都觉得很可爱,
我们都忍不住拿了里面的冰来吃


Cutton Candy Coco ...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这个名吧
原谅我的记性差 .........


 这个不知道什么名堂
只知道它叫很辣很辣的饭
因为店员一直这样说
本来我是点很辣很辣的面,可是没了
所以就点了很辣很辣的饭
我觉得不错吃哟 ^^


华夫堡  Waffle Burger ...
也是不错吃下哟



手卷蛋包饭
也是好吃拉
Miko说比很辣很辣的饭还要好吃 xD

当然~! 有她在就会拍照




 这是Tr的效果
下面的是Zr的效果。
我个人还是喜欢Tr耶 ~ 哈哈


 


Opps  ! 差点忘了
在这里吃了我们还有2nd Round去吃甜品,嘻嘻


就这样咯  ________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