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14

Diary _________ ♥


我真的不得不讲自己的坏话咯 ~
我简直是懒到不能再懒,
又再拖了一个星期才来更新我上个星期一的事

那天带了大You去读书带了小You回保姆家,
又再是去Face To Face吃 >__<
我真的已经很讨厌他每次什么都不吃,
一个只会吃传统餐 (清汤面,炒饭) 的男人 
所以每次我都要陪他吃了再去吃别的,
一定要跑两个地方




然后下一站 .......
Brew & Bread ^^
只是想去喝一喝Hot Chocolate ...嘻嘻




然后又再回去载他了咯 ^^
时间总是过那么快
想要好好的坐一下都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