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剪发日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本来不记得是哪天的,
突然想到那天她说Cheras就想起是哪天了,
所以不用说到那么明显也已经懂是哪天了吧 , haha

进入正题呗 ~~~ ^_^
那天第一次有人陪我去剪发咯
因为一路来我都是一个人自己去沙龙的
一半原因是因为那间我不会去,
所以她必需带我去 ~~~ 哈哈

( 过了一段时间 ____________ )

剪好头发肚子也饿了
就去Kota Kemuning找间店就餐鲁 ~

在那边绕了绕 ________
最后傻婆选了齋店
MG's Vegetarian Cafe●Bakery


不要以为是关店了我们才去的蛤

 






食物还好,不怎么样,哈哈
现在看到我少拍了我的cheese饭
不过算了 ,因为没什么特别 哈哈
蛋糕卖相还好
可是不错吃下





越剪越短
刚剪出来时还可以接受
慢慢的回到家越来越不能接受料
所以现在就想着留回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