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Coffee Amo

还没进入正题时我想说
我应该会很少很少东西讲,
所以只是简简单单的更新一下而已啦 ~
 
上上个星期一 
那天没地方去,
可是又很想带小You出去
可是又很懒惰走街 (因为没东西想买所以懒惰)
所以就想到去Coffee Amo喝咖啡 ^^ ....

这次我不会说又去Face To Face吃了
因为那天给我摸到很迟了才出去
所以没时间给他去吃
可是不是我的错,
是他自己爱去店Zap Zap一下 ~~





这张照片其实我觉得我很难看的,
可是因为pattern跟小的一样所以不得不放 xD

然后Coffee Amo位于petaling street附近
那个Wave竟然带到转大圈,
害我还奇怪我是不是弄错了 (⊙ˍ⊙)




Coffee Amo只是一个小小的咖啡馆,
上去的时候外面好像还有神坛的
我还以为我进错地方了  ( ̄. ̄)


这个好像Mocha什么的
一时忘记了,嘻嘻
蛮好喝的勒  ~~ <( ̄3 ̄)>


还有Amo Waffle & Ice Cream
如果ice cream和那个淋的是巧克力
也许我会更加爱那个waffle ....
在这里呆一下子就走了
因为大You实在很吵
超级不喜欢带他出门 (╬ ̄皿 ̄)


回的时候还弯去Kota Damansara买蛋糕
这个蛋糕的卖相很美
所以吸引我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