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 Salon De Chocolate+Coffee Stain

上个星期跟那两个傻婆又约好了去mum mum ...
由于我的车几百年洗一次的,
整辆车都是密密麻麻的灰尘 已经可以拿来画画了
所以醒来了第一件事就是拉着那个孕妇陪我去洗车,hohoho ~!!
没办法啦 ~ 
因为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驾车去洗耶
然后就有点怕怕啦 ~~ 要人陪我嘛

洗好了然后回家打扮准备准备下
然后带那个大You去学校了就去找他们两个咯

然后就出发去Publika咯
我们好像几个月见面一次酱,
可是一见面还是很多话啦 ~

然后然后 ________ Salon De Chocolate
想念他的Rice Crisps
 



 就是这个真的好喜欢吃耶(请忽视那一坨)


然后原本打算再去mad about coco吃的
可是这里的巧克力给我们吃到感觉很恶了,
不想再吃巧克力了,
就选择去Coffee Stain喝咖啡咯

Erm ... 不是喝咖啡
我们3个都点了chocolate来喝,哈哈哈哈




 等你们这3杯东东真的等了好久呀 ~
等到我花儿都谢了呢
因为我很赶时间馁




 看这个孕妇一点都不像孕妇
根本看不到她的肚子,
几羡慕


 
然后就快点赶去下一个地点咯
去买衣服
我们都买了同样的衣服,哈哈
在那边真的是买多才便宜的
所以新年之前还要约一起去买啦 ~ ^^



然后就回家了啦 ~ 下次又要等到她生了才可以再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