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14

Grand Lexis Raya Trip

在马来新年前一个月时就一直想着要去哪里玩哪里玩
想了那么多,
到最后他的一句你是要自己去买东西还是要带孩子去玩
就因为那句气死我了 ~ 以后不要问我

到最后去回老地方‘’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又是一家大小的family trip lo ^_^


 这个宝很可怜
由于他是''镶金''的
不给任何人动,
只要一动到他还是我们两公婆都不在他的视觉范围内
他就一直呱呱吵了
所以根本不能带他出门啊 >___<
所以勒,只好带回给保姆了
带他回去时看他的样子是很舍不得他一下咯。
可是也没办法了拉~

 然后就出aman那边meet他们咯
而且只要我一化妆出个门,
相机肯定少不了当天打扮的照片咯
化了妆不selfie的话我会觉得很浪费馁 ~
所以我差不多整个车程都在selfie勒。



 






这几个就是当天trip里的小朋友囖 ~

然后全家人准备好了就去Mr.Kaya吃早餐先咯
早餐就keep掉啦
都没拍照,就是吃而已嘛 ~ xD

然后
 
出发去第一站咯______Afomasa
 去看野生动物,
可以说我根本不想去,
因为天气好热好热啊 >__<
买了小型风扇吹着我都觉得超级热
根本只想时间快点到,快点回Hotel check in 跳进泳池玩水了
要找那个傻婆拍照的,
可是勒 不懂做么还没进入状态,
不好意思找她拍照馁






我跟他难得的合照,
因为我之前说了一句话超级''坏''的话影响他 ,哈哈
不然我跟他的合照一年365天只有几次和他合照到

接着看了动物当然回酒店料咯 ~ 
由于迟订的关系,刚开始订的房比较小间,不能容下那么多人就订多一间更大的
所以我们就全部都去大房玩
 原本打算跟老的出去买东西,
可是有一个傻婆的自恋瘾来了,
所以我们窝在房间自拍咯,哈哈哈哈
当天的照片很多都超喜欢超喜欢的耶
很多照片想放,
可是我都放在Fb了啊
所以就不要在这里多此一举啦
family trip的照片就只有我们两个,
接下来的照片根本就是在看我们而已咯
可以说从进到房间拍到差不多玩到累了冲凉了才甘愿

她 .... 好像比我还自恋的哦 ~












来到这里当然少不了在房间做火锅啦
出去吃还要浪费时间找吃,
还要等很久,因为马来新年嘛 ~


 谢谢照片里两个红衣的女人家婆和佩珊打理好一切 ~
不然我们都没有东西吃耶,哈哈
因为已经玩到不亦乐乎了


在这里真的很享受一边坐在房间的garden吃着火锅,
一边游着泳喝酒,
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旅行 ......

到了12点多我们就收拾行李咯
准备回我们的房间睡觉啦,哈哈

然后嘞 .... 不懂为什么那天好精神
都还没有睡意呢 ......

然后我就好像在房间听到有人说话声音,
可是想想下这个时间不可能有人说话啊,
而且有一个人很不负责任已经睡着了 >___<
所以就想说算了,当做不知道
不过一下子她竟然又醒来说要去‘’嘘嘘‘’ 。。。。。。。。。。

当她去了厕所出来她告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 ~~ 听到有一个声音__!!
搞到我自己也吓到不敢去厕所了
 我还以为我一个听到而已

就在还在怕的时候,
突然___突然 ~!!!!

大you咳嗽咳嗽吐了 __!!!!!
唉 ____ !!!!
又要清理了啦
过程keep 掉啦 ~~
 
第二天相约那个傻婆一起去吃早餐


只能说,早餐不怎么样,不好吃
面包,你好硬好硬,我不喜欢你 
所以没有吃饱

然后就回房间自拍啦 ~
都说打扮了嘛,
不拍照对不起自己







当天的照片都超喜欢的啦 ~
最爱早上的阳光 ........ ^_+
所以我很充分利用它的哦





原以为早上的泳池水是冰冰的,
可是下去试水温时竟然是温温的,
所以你觉得勒 ?????

当然赶紧换泳衣咯
不然会浪费这间房间的泳池。哈哈









我们玩到都不舍得上来了呢
而这个傻婆是会游来游去了不甘愿上来~

可是时间的关系,不得不去冲凉了



然后再去下一站_____ 芙蓉
 早餐吃不饱
所以去到芙蓉当然少不了老鼠粉
超爱吃那边的老鼠粉

然后回去老的外婆家坐坐
再去那边新开的shopping centre忘了什么名了
去那边走走下就回家结束了这个trip了啦 ^^
而且现在已经在期待下次的Trip了。哈哈


The End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