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 Cindy' Big Day ∞

12号那天miko又回来了
每次回来都不会忘记我们的她 ♥
 所以就约去mum mum 咯
还有提早庆祝Cindy的21生日 ^_^
本来打算带她去Meltz Cafe吃的
可是到那边了发现在装修 >__< 白来了
就去最靠近的咯 ------ Sunway ^.^

本来勒想先吃甜品的,
可是忘了还没吃正餐喔 ........
怕等下饿所以要先填饱肚子先
就选择去Thai Thai ...


只能说 。。。
不怎么喜欢吃Thai Thai的食物
因为选择量少
还是比较喜欢Absolute Thai


 那个白色的是什么Grass Lemon吧

真的是难喝,难喝,还是难喝
我接受不到它的味道 。。。
看名字还以为是有椰果jelly的水,
原来不是,是有放一个不懂什么东东的水
现在想起都觉得恶 >_<



 这个鱼好酸好辣
是真的  haha 


少了我的黄梨饭,照片还在电话,
有点懒惰移来电脑
所以下次才补充咯


女人 .... 唉
永远离不开自拍这两个字,哈哈
 当天我竟然第一次忘记带我的pinky出去勒 >,<






我说我拍照有分地方的
Cindy就说还有分地方的哦
还说左边是我的黄金角度脸 ~
当然啊,这个角度才能拍照骗呀。哈哈

然后吃饱了当然少不了甜品
Caffe Bene


这个是Chocolate Double ... 超大的
照片应该看不出很大吧
不过真的好大


 这个是绿茶口味
Erm .... 这个不怎么好吃


然后上面的雪糕是超级浓的耶
吃到有点恐怖
由于贪心的后果
叫了两杯
所以啊 ,根本吃不下
又再浪费 ,哈哈





 这张照片有看的出那杯 double的很大吗?
如果我跟那个某某人去吃的话
应该剩下很多的咯 她很浪费的啦 ~
你说是不是 ??? 就是说你咯 ~ 还笑


这个waffle不错吃下
应该很适合那个傻婆吃的勒
因为是软的,哈哈


当天没相机所以只好借用Cindy的来拍咯
不拍照我浑身不自在,哈哈
那天的照片总觉得怪怪的,
原来少了一个化妆品,
我忘了用嫩红素 ....
 用了那个真的好喜欢♥

吃饱了当然要运动运动一下咯,哈哈
走走看看下
又忍不住花钱了 ,哈哈哈

真的是不能出街的我
一出街没花钱我根本是屁股痒啊

然后她说最近很流行拍拉手的照片
所以我来配合她一下咯



然后再去买一些傻婆要吃的东西
就准备回去拿给她吃咯

Ps:你看我对你几好下啊 ..... xD


Cindy ... 21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