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14

简单的午餐

昨天想不到要去哪了
然后就随便想个地方咯。
出门之前把他们两个搞定好先,
一个带去读书,一个带回给保姆先
迟点才带他回来,嘻嘻 ^^




越大越爱玩了,之前还说他不会笑,哈哈
把他们两个搞定好了
又再去吃板面
哇捞耶 ~!!!
我真的很后悔那时告诉他有面对面板面这间店
真的是每个星期都报到
不过那天不是在巴生吃,
因为刚好那天那间店没开,
然后还以为不会吃,他又叫我查了subang那边有没有
@#&%$@#~!!!!

不过算了,
反正我要吃什么他都带我去已经很好了啦。

然后用wave 查了一下我要去的那间
shakespeare boulangerie patisserie就在附近而已
不过那边真的超塞车
由于没拍到照所以google search了copy下来啦





其实很普通而已 ><‘’
没什么特别的,哈哈
然后还有买了马卡龙给保姆的孩子 ^^





真的觉得我化妆很差,
那个大小眼很讨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