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Setia Walk ♥ V Park At Top

 某天我们去了Setia Walk的Sky Bar ..
这是上次我们看到的,
然后因为下着毛毛雨然后室外的没有的坐
就说等下次才来
然后那天我忘了为什么突然会来这里用餐了,嘻嘻 =X

这里室外感觉很美
我们就是喜欢那个庭很特别
当天又是没什么人,
我们包场了 .. hahaha

 







然后食物其实不怎么样 ..
对我来说呢是 ______

不好吃耶 ><


还有这个忘了什么Brownie ...
店员推荐 _____

可是我觉得很硬 , haha

然后有一个傻的说
为什么我没找他拍照 。。
因为他当天剪了一个他自己很满意的头发
问题是我电话没电了
只拍到几张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