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我的2014马年 ----- Part 1

很快的已经2014马年的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好像从初一开始出去到不懂初几了
而且今年有趣的是 ....
跟Eunice过了都有4,5年的新年吧
今年新年的我们就开始一起玩了,哈哈
简直是件很奇迹的事来的咯 ...

三十晚那天
那天就没什么特别啦
就每年拜天宫将咯。嘻嘻
不过每一年都在看他们长大,
还有又多了几个小成员 ^.^
以后的新年就越来越热闹咯









然后就到初一
初一全部人睡到12点多了才起身
然后一家人就去吃海鲜咯 ^^

吃饱了就回去老的外婆家 - 芙蓉
今年带多一个小You回去
带他回去时我还担心他会一直哭,
不过还好去的时候他一直在睡觉,
只有回的时候才哭


给太阳照到他很眼睡了 ...哈哈
然后就真的睡着啦


他睡着了就一段时间没拍照咯
然后拍拍下看到电话荧幕小You开着眼睛静静的在看着
此刻我笑了 ... 哈哈


看他那刚睡醒的眼睛
他应该心想:
我还没睡时就拍了,难道我睡了他拍到我醒 ??哈哈




然后到我娘家了再换车下去芙蓉他又在睡了






Oppss ... 照片多过文字,
没办法啦 ..
因为其实回去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写,嘻嘻

然后初二就全家出发Bukit Gambang Kuantan 咯
还没说勒
前一天我不打算出去的,
因为行李那些都还没收拾 ...
搞到晚上回来收拾到半夜2点多都还没好
他又只顾着睡觉,BB哭了也听不到还敢骂回我,不知死啊

第二天载了小You给保姆就去他哥哥家集合咯
Erm .. 在等他们的同时又是我在自恋的时间
所以当天我的电话又是Low Battery状态 = =

















又是一连串的照片 ... xD
然后先去医肚子 ...
因为接下来就是需要坐2个小时多要3个小时的车程到Kuantan

然后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_____
FINALLY _____ !!!
终于在3pm到达Hotel了 ....
到达了Hotel却又没得Check in ......
拿到了其中一间房间其它3间就还没拿到 ...
THAN ... 就 .....中间发生了一小段的事件 ... 
才拿到其它2间房间
只能说服务差 ...........

弄好了东西都已经傍晚了
然后就去吃晚餐咯
吃了晚餐就去Night Safari 咯 ^.^ V












 母狮子在做着''蛋糕''





这个Donkey好可爱 ,
可是如果载大只的人我觉得它很可怜 .. haha


很兴奋的是 ____
在里面竟然有草泥马耶 ^^ 

 然后就去看Show咯





两个小的很怕 .... 哈哈
然后每个小朋友都有被炮声吓到



还有Fire Show ....








 晚上的safari其实很多东西都没得看到咯 ><
在这里逛完了就回去Hotel的FunFair ^^


玩到12am这样了全部人都累了就回房间补充精力啦 ^^

第二天
准备好了然后去吃Buffer啦 ....
吃了就去water park ^^






这照片其实是前一天去safari拍的
不过后面写water park 就想说放在这里比较合适 , haha

当天买票就花了一段时间了,
因为人超多的啦 ><











当天应该说在跟Eunice玩水的那几个小时很开心 ^^
不过开心的时间永远都是短暂的 _______ =[
玩到6点半这样就回Hotel冲凉
然后又去吃晚餐了 ...
吃了晚餐回来他们就去赌博啦
而我就在房间按电话
突然意外的听到天台外面传来马在跑滴答滴答的声音
好奇心的走去看下原来有马车坐 ...
然后就冲去counter问 ...
可是去到时已经没得买票坐了 =(

然后只好回房间又在补眠啦 .. haha




第三天就Check Out啦
收拾好了行李就去外面吃早餐
吃了早餐我们再回来Safari ^^












在等车车来时拍了一个大家庭的照片
几年的新年我们都一起出门去玩的耶 V







看完了动物就去玩一些Extreme的东西啦
Paintball呢男子他们在早上的时候就早早起身出去玩啦
我也想参麦一份的
可是paintball在我印象中是很痛还会黑青的
加上我没长裤 ... 当然放弃啦 ___ 哈哈
有一个傻婆还要玩 。。。她竟然认为不痛的

因为早上没得玩到
然后下午就来玩这个paintball射罐子的,哈哈




然后载去玩这个 ..
我不懂叫什么 ___ xixi











haha ..Yi Gong的表情看了真的很想笑 .......


玩完了就准备回家了哦 ^^
然后回家路上大塞车 ><
Haizzz ... 

回到家吃了晚餐然后再继续我们的下一场
去Setia Walk 看六福喜事 ^^
然后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们每次看戏都是会miss掉前面一小段 ...
因为在车上聊天聊到很起劲 ,
一直走错路
然后有人看戏看到睡着了 ><

然后这篇就到我的年初4咯
下篇再继续啦 ...
现在已经凌晨2.27了 
Good Night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