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我的2014马年 ----- Part 3

初九老的店没开,
他说每年只有他们没开店 _____
然后我们几个就7早8早的又是坐几个小时的车程去perak的bukit merah
听说那边很多东西玩,
然后我search了也觉得很多东西玩 ...
满心期待的心情去着 .....  
可是hor .... 7早8早有人的火药味比我还重 ... xD





 1个小时 ____
2个小时 ______
3个小时________

终于 ______ ^o^

到达目的地了啦 ......
在那边随便买了一些东西吃
可是那边的食物 .... 恶 ><
好像还吃到牛肉

吃饱了就去买票玩水啦




然后重点来了 ...
听说很好玩,
search了也觉得很多东西玩
进到去很多滑水道都关闭 ....
只有一个滑水道开着而已
原本还以为很好玩,明年新年可以来
还好有来这里玩,
不然明年新年来这里3天2夜会发傻 ><''
在那边玩到不知要玩什么了就跟老他们一起玩水枪,
玩玩一下又觉得闷了,
突然想到还有Ipoh那边耶 ....
可是听朋友说那边不好玩
上网search了一下又突然觉得好像那边也不错勒。
Oppss ...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矛盾的

然后随便换了衣服就下去Ipoh咯
下去ipoh当然是去吃那边出名的芽菜鸡
不过照片没拍到,
因为我在看着鸡,准备要把它吃掉了 xD

吃饱了就去Ipoh lost world water park旁边的Hot Spring 
 因为很迟了,已经6点多了吧


进去了简直让我看到眼睛大大 O.O
因为我以为是很普通的一个池罢了
没想到是一个环境不错很有Feel的一个Hot Spring






在这里呆了两个小时多吧
就洗澡回家咯
很累了,还要坐两个小时多的车程回家
不过回的路上感觉时间过的特别快 ____
因为一直在叽喳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