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 Cousin Wedding Dinner ♥°

12月30号
当天我表姐结婚哦 ^^
 早上做她的姐妹
7早8早就起身了
哈哈
然后打扮好了就过去咯


衣服还有他们的名字的哦
哈哈
 
8点多新郎来了
我姐姐复杂录影


玩兄弟过程Keep掉吧
因为我没什么印象也没照片
照片新娘也还没拿到,嘻嘻
拿到了才放上来

 还有时间就跟新娘合照一下


晚上就喜酒咯
时间到了我都还没好
有摸一下咯
哈哈
到那边了8点多才上菜
我和侄女饿扁了




他一看到我拍照就跑来我后面要拍照
哈哈
每次都是这样




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
2012 最后的照片

和表姐的合照
照片她都洗掉了 =(


 喜欢当天的裙子,哈哈
旁边那个喝mabuk了
其实应该说全部都mabuk了咯
都太Happy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