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13

°♥ 芙蓉+Shopping ♥°

昨天1月1号跟老的家人去芙蓉看他外婆
早早8点就起身了啊 @@
10点多才出发咯
很累啊 ><''


 在车上跟小朋友打发时间




11点多到芙蓉了
肚子饿了
去吃老鼠粉
那边的老鼠粉跟我吃的不一样的
哈哈哈

吃饱了去他外婆家咯
坐了半个小时吧
已经觉得很闷了 @@
然后就说去附近的Jusco走走
超超超多人 @@
找个Parking都难

外面看这间shoppin很大
其实,很小罢了耶
走不久就回去了

回去了又还有一段时间要等
不知道如果过
老他们去看鱼
我们女的就在房间咯
完了电话一下睡着了
才睡半个小时咯
不敢睡久
因为戴着Lens ..怕会粘着就惨
哈哈哈

4点半了终于可以去Shooping了啦
去Times Square ^^
然后去找吃的先
在那边遇到了Angel靓女妈咪 ^^
她很美呢 ^^
 
吃饱了就去走咯
蛮多衣服的哦
可是我只买到一件衣和一双鞋罢了
 还有还有
买了Kitty的东西,哈哈


还有一张Screen Protector我拿来黏了

老的家人就全部在看Dr.Cardin的鞋
全部在那边呆到很久 
我老也迷上了Dr.Cardin = =
 他也买了一双
 还送一双拖鞋


他还不够还要再去找
还要买 @@
然后在要回时我看到了北海道千层蛋糕
我的最爱 ^^
当然买了两个回家
可以耐2个小时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