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 2012 BirThday Champion9 ♥°

昨天去了Champion 9庆祝生日
都是Jojo做主的
很谢谢她哦 ^^ 我的Babe Dear
8点多Winni就来我家了
她早来了啦
我都还没准备好勒
哈哈
到那边9点多了咯
然后全部都肚子饿啊
快点叫东西吃咯
可惜Winni 来了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
因为她宝贝女儿要妈咪了 ....
所以只好回家了咯
吃饱了我们就拍照聊天咯
 然后看照片吧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__^*) 嘻嘻……


这个傻婆很喜欢说她脸大
明明就比我脸还要尖咯
我的脸是圆到  ><
 

 


这个阿肉迟到蛤 ~~!!!
不过没关系,
有到好过没到啊




Iphone的前镜头是差到不能讲的咯
哈哈哈




怎么好像都是我们的照片啊
没办法咯
全部在不得空


这个阿马是越来越美了哦
Jojo也是成熟了


♥ 










然后吼
全部都在不得空按电话咯

 

  
♥ 


♥ 


然后吼12点到了
他们拿了蛋糕出来
一直叫他们不要唱生日歌还是唱
唱到每个都头低低
哈哈哈
 我就害羞的要死
因为人太多了啊 
 

♥ 


♥  


那个傻婆Jojo很醒目
好彩不是放21岁...哈哈


♥ 


♥  
 

 最后的大合照 
很久没有全部一起这样出来了啦
谢谢他们陪我过了3年的生日 ^^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