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 在Sasa化妆 ♥°

Photobucket

今天载妹妹去做工
本来打算去别边吃的
刚好BinBin打来约去Setia Mall
载了妹妹然后去买了一些东西就过去Setia Mall了
时间还早她没那么早来
我们就先去Sasa找朋友

太过无聊了
索性在那边拿化妆品化妆一下咯 Photobucket
哈哈

Photobucket

化好了我们就拍照一下咯
很久没一起拍照了咯
Stephanie还说化妆了嘛好看一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还有那边的员工会画我不懂叫什么
印度人还是马来人都在在手上画的东西
反正都那么得空就在那边给她画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到我肚子饿了
就去吃Sushi咯
越来越爱吃了
吃不腻 @@
上瘾了啊 Photobucket

吃饱了我们走走一下
就去Starbucks喝咖啡 ^^

Photobucket

等了等了还是还没到
然后Binbin打来说塞车正在做车手
哈哈哈

然后又跑回去Sasa聊一下子
10分钟这样BinBin到了哦
然后陪他们去BBQ Plaza吃 Photobucket
吃饱了又去sasa @@
哈哈哈
然后他们要去买东西就各走各的
我和Stephanie就去Tong Pak Fu吃咯
因为她跟我打赌一个东西输了请问吃
嘿嘿

她的蜜瓜雪花冰 Photobucket

IMG_5634_

我的西瓜雪花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了不久我们就回了咯 ^^

还有还有
他终于把我爱的Kitty粘上车了
爱死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