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 黑桃皇后Queen Of Space ♥°

前几天在忙外公的丧事
外公,您在8月26日走完人生的路程。
我们会永远想念您的。

昨天就得空了
我就去绣眉咯 
叫了Stephanie陪我去
哈哈
谢谢她陪我去咯 。。
没绣眉过很紧张很怕 @@
我一直喜欢画细的眉
然后绣眉师说细的很老气的
就把我绣粗点的
过程中 ......
蛮痛一下的
 
绣好了3点这样就去Jusco买东西
帮老的买皮包

IMG_5855_

然后看到有卖月饼哦
就去看看一下。。
买了我爱吃的莲蓉月饼
照片都反了
怎么一直这样的啊@@

IMG_5857_

然后再去外面的''黑桃皇后''吃冰

Photobucket

我只记得一个叫包二奶的
那个很好吃
多了一个什么番薯的 ..

现在看到还想再去吃
吃饱了就去帮老的打包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