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 Love Lipstick ♥°

昨天又载妹妹去Herbaline做工
Herbaline的店怎么都喜欢在屋子的啊
我很好奇的咯 @@
不过他们装修都很美

然后我跟Stephanie就去Setia Mall咯
然后Stephanie跟我说阿马在Sasa做工
就进去找她咯
顺便买东西。

IMG_5179_

她在推销这个香水 ~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反的
转不回来
算了
原价Rm297耶
扣到超多的啦
我们听到价钱都傻去咯,哈哈

刚好Jojo要买礼物给她哥哥
我就Line问她要不要
然后帮她买起来了
最后一个了耶
超值的啦

Photobucket

然后我还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Lipstick呢

Photobucket

喜欢它中间有Love

买好了我们又吃Sushi ..^^

Photobucket

没时间看戏
下次我们要去看''鬼佬大哥大'' ^^

然后回家了半个小时又出去Giant买东西了
买了去吃Tutti Frutti ..
好久没吃了
喜欢Strawberry还有Lychee的
好吃哦
还酸酸的 喜欢

20120813_174134_-1

Photobucket

Iphone没电了只好用S2拍
因为那时电话进水
修好了可是相机拍照蒙蒙的
算了 ..
然后回家咯
老的打来说我今天很会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