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2015 羊羊年 洋洋年

其实。。距离新年都3个月料厚
时间很快过下啦,而且突然感觉明年的新年很像又很快要到酱
所以其实很多东西我都忘记料
如果有的简单带过不要介意啦厚

今年的三十晚之前就先去扮美美啦
忘了几时去接睫毛啦
然后才几天罢了就behtahan去洗掉了,
很佩服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忍那么久,
连洗脸都觉得麻烦........
然后在三十晚那天就去找purple ying弄指甲咯 ^^




我总离不开粉色和polka dot >.<
每次都对自己说不要再选这样的勒
最后还是 ~~~~~ haha
然后第一次跟她见面而已当然也少不了自拍咯







然后就到三十晚那天咯
每年的三十晚我们都下午就回去老的kampung了,
可是今年他会跟我家人打lami后就等到晚上才回去了,哈哈
下午好像先去吃然后去买东西先才回来打lami的



晚上回去拜天公
不过他们说不是拜天公哦,拜天公是初八。三十晚不懂好像是说拜财神,不懂是不是
那天回去在他家厨房拍了很多照片
还好我有化淡妆回去咯,哈哈
可怜只有厨房的灯光是最亮的











过后就拜拜,睡觉咯 ,嘻嘻
第二天大年初一







跟老的额家人去吃初一年饭咯
吃饱了 嘿嘿 ......第一年回去我家勒
就因为他要回去打lami咯
不然每年的初一都在他家睡觉浪费那一天的时间
我喜欢在我家,因为那边才热闹嘛,才像新年的气氛
我老的家真的每年.....他在睡觉,我在那边不懂干嘛,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话不然就是看着小孩









家里的新成员 ---- 15岁小妹妹,哈哈
皮肤真的超白的她
还有每年都不赌博的我(因为不会赌嘛)
今年也不例外在家也一起聚赌咯
晚上本来也要去找傻婆喝酒的,
都是某人爱赌。。。。赌到那么迟就算了
又继续收拾初二的行李咯,哈哈哈

初二7早8早就被挖起来了
想拖一下子都不能啊 >.<
因为他不喜欢给人等,其实我也一样啦











早早就到他家等人,他说怕他们睡不醒 ....
我反而是觉得他们应该怕我们睡不醒又摸才对,哈哈
吃了早餐就要准备那几个小时的车程了咯
他们说走另一条路很快到,可是我不相信
我就开了waze看下超级恐怖12点这样出发竟然要6点这样到
下次新年出门我看要半夜出门了啦。
而且我也不要去那么远的路了啦
回的时候简直不会到家那样........超久超久的啦
坐后座坐到我屁股都痛,回也是,去也是






到了那边真的6,7点都晚上了
然后这是我book的住宿
每年新年都是一大班的,
酒店是我最头痛的地方了 >.<
还好看到这个homestay可以全部一起住,
这个就是他们最想要的了












环境不错还蛮干净的
忘了价钱是多少了
可以17个人入住 .....
不过重点是蛤,太多玻璃摆设了啦
小孩子看到都爱去玩 会摔碎
还有就是下面多的床都不可以拉来睡.......
因为拉出来睡等于加床就要多算钱.........如果是这样下次请先说明呀
然后换衣出门去吃晚餐咯















其实有的照片是吃饱回来拍的
回来了就跟他们玩牌喝酒咯
玩到一半其实很迟下了
忠豪竟然提议去soju .....
换衣咯


其实我有在想应该不能去到的,
因为hoho还没睡
妆都化好了出门到一半因为小的在哭所以u turn回去咯

回去卸了妆我简直倒头就睡了,哈哈哈
第三天好像是去海边,本来说escape park的,
可是很迟了不值得进去了就换去海边里咯
所有人都没多带衣服那些
所以只好在那边买
喜欢去海边,可是我超级容易黑的
所以每次去海边回来我都要在家闭关很久









好久好久没有来海边这样玩了咯
那天还在那边玩了降落伞



一路来都很想玩了
还好我还有一个会陪我玩这些东西的佬,
而且还可以两个人当然on啦
第一次玩真的超超超好玩超爽的啦
还有玩donut....这个超刺激的啦
坐着拉着绳子的,抓不稳的话真的会飞出去的哦
而且海水一直喷上来,
根本没那个手去擦眼睛。。。

那天每个小孩都很开心吧
一直吃一直喝一直玩
可是看到我的孩子很可怜,哈哈
yi gong带他坐在海水玩,看他静静了
原来他已经累到在睡觉了,哈哈哈

在那边玩了一整天 ......皮肤真的已经两个tone了 T.T
然后就去医肚子了咯

到了晚上今天终于有人帮忙顾孩子咯
所以有的去 chiong 了咯
soju ..... coming ing 




在那边玩不够
回去了又再继续咯



卸了妆全部在楼下喝酒,聊天
那天是每个最爽的吧,聊天聊到天亮才甘愿去睡
而且每个都说要多住一天的,因为还不够,哈哈
可是最后都没成功要求到

最后一天出发escape park 户外活动
那天顾着玩而已所以忘记拍照了,哈哈
我只有 .......这张照片


说真的....其实那边很好玩
那个我不懂怎样说,就天空挂着飞过去的,真的好长哦.....
而且那天也才玩到两样游戏罢了 好浪费呀
过后就回家咯
那6个小时的车程......haizzz ....

接下去就初五咯
其实那天我忘记去了哪里
好像去吃罢了耶
真的没印象了 ><





初六开工.......就跳到初八咯

那天本来不要跟老回去,要去找傻婆喝酒的
因为去年我第一年在kapar ,haha
那天是看他可怜,等下喝了酒一个人上来危险 ....
所以没变就跟他回去咯
然后两个孩子一个在保姆家一个在妈妈家
所以回去轻松多了




那天也是我第一年看到佩珊也在家,连佬的也说是第一年
我就说酱明年又到我在妈妈家拜了厚
拜了天公后....第一次跟他们几个在外面喝酒聊天
某人说我明明会喝酒,为什么每次说我不会喝酒。。。
明明每次不是我开说的咯,是有一个人自己说的
我不是不会喝耶,只是不能喝 xD

初九那天去过二人世界咯
订了两场BEANIE SEAT的贺岁片








那天我好像只记得一场是赌场风云
还有一场是papa rich 好像
那个没什么好看,那个看到都要睡觉
赌场的就真的好好看 



然后去帮阿洋买这架相机
外表真的很吸引人
可是拍照像素清到...........都不是自拍神器了,哈哈

然后就到初十咯
每年的这天stephanie老的家好像都开新年party的
可是我都没去到,哈哈
今年孩子大了可以交代在家了所以就去疯狂一下咯

原本我以为是那种小小的party...
可是其实是大型的,幸好没随便穿













原本要专场的,可是太迟了
而且不是很认识就没去了咯 ,哈哈

然后2015的新年好像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新年永远停留在初10而已.....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