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0320 老妈的生辰

3月20号我老妈生日
以往来我们都没跟她庆祝的,
因为对她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我老爸
问题是他不会醒目
去年弄到老妈生气自己驾车上云顶
今年我就问他送什么,再不送的话我看她会自杀给你看
我们家庭真的什么东西都讲,就是敢敢讲,口不遮拦的讲。哈哈
前几天我们几个在楼上开完笑的说要偷偷的上云顶给她惊喜
第二天妹妹打去给老爸问他要不要买花什么,他一直说不用,
过后被她的佬说了一句你几久没送花了
他才打回来说帮忙安排下,哈哈
到了那天他们先上云顶
她也不知道我们过后会上去
然后妹妹他们去安排东西
我等他放工了才上去的



到那边已经看到他们在死命拍照了,哈哈哈
那天刚好miko托我买东西,
所以上去可以顺便meet她咯



他们的身高本来就是我们每次在讨论的问题来的,哈哈
所以....我遗传到我老爸的     矮咯 还有最棒的就死鼻子,哈哈
过后陪miko去吃咯
跟miko聊天都聊到忘记时间料
已经超过12点了
我过了时间才回去房间找他们 ..........T.T
所以他们一直酸我没用 ><
过了就 算了,哈哈 不提了

然后几个女的在一起竟然  。。。。














本来只是这样拍而已
过后看到那个浴缸 ..........就


干脆这样拍了,哈哈







然后 .... 拍到相机没电就这样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